OK. The two tickets will be useless. I can throw them away.
好吧,这两张电影票没用了。我可以扔掉它们了。
My family should be so pleased if you would come.
我和我的家人将非常高兴你能来。
Would you like to go shopping with me this weekend? I heard the shop is on sale.
这个周末想跟我去逛街吗?我听说那家店打折。
邀约必胜第二招——坚持不懈
When did you have in mind? 你想什么时候呢?
实战PK:
GG: If you’re free,how about dinner tonight?
如果你一会儿没事,一起吃晚饭怎么样?
MM:Sorry,I am really not in the mood.
抱歉,我真的没有什么心情。
GG: No problem. When did you have in mind?
没关系,你想什么时候呢?
MM: I was thinking about Saturday.
我觉得还是周六吧。
● 邀约秘诀:
第一次邀约被拒就放弃了?那你就别信誓旦旦地叫嚣要把美女、帅哥追到手。其实有一张厚脸皮在恋爱中也不是什么坏事,当你约会的人拒绝你时,他(她)的内心也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过意不去,这时你要做的就是拿出你的厚脸皮,今天不行约明天,明天不行约后天……不管怎样,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对方拒绝你一次两次,总不可能一直拒绝到底吧!再一再二不再三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明白!
拓展语句:
OK. We’ll make it later in the month.
好吧,这个月晚些的时候我们再约。
Sorry,but this week isn’t very convenient for me.
对不起,恐怕我这个星期都没什么时间。
What time would be good for you?
你觉得什么时间段适合你呢?
Perhaps we can make it later.
也许我们可以晚一点再约。
Any day will do?
哪一天都可以。
邀约必胜第三招——投其所好
Avatar is the hottest movie now.
《阿凡达》是现在最火的电影了。
实战PK:
MM: Watching movies was one of the greatest loves of my life.
看电影是我生活中最大的爱好之一。
GG: I hear that Avatar is the hottest movie now. Did you know that?
我听说《阿凡达》是现在最火的电影了,你知道那部电影吗?
MM: Of course. I like it very much,but it’s difficult to buy a ticket.
当然知道了,我超爱那部电影,但是电影票太难买了。
GG: I was able to get a couple of reserved seats. Would you like to go with me?
我已经搞到了两个预留的座位,你愿意跟我去吗?
MM: Really? Excellent!
真的吗?太棒了!
● 邀约秘诀:
投其所好在邀约时十分重要,这决定着你能否邀约成功。当第一次邀约被拒后,你就得做些功课了,私下里打探下你的邀约对象有哪些爱好、对哪些方面感兴趣。在得到第一手资料后迅速做准备,比如对方喜欢登山,你就去买全套的登山装备;对方喜欢看电影,你就去买他(她)最想看的电影的票;对方喜欢美食,你就去打探最具特色的小店小吃……如此一来再去邀约,保证你能稳操胜券。
拓展语句:
How about going to see Harry Potter with me tonight?
今晚跟我去看《哈利·波特》如何?
Hey,do you want to check out a band tonight?
喂,今晚要不要去看一个乐队表演?
Are you up for a barbecue this weekend?
这周末去烤肉怎么样?
Do you have any special plans for the weekend? Maybe we can go hiking.
这周有什么特别的安排没?要没有的话咱们去爬山吧!
他(她)好像对你有意思
朋友=红娘
I’d actually like to get to know this guy.
实际上,我想认识这个男生。
实战PK:
MM: Who is the tall man over there?
那边的那个高个男生是谁?
GG: That’s my friend Bill.
那是我的朋友比尔。
MM: Is he single or married?
他单身还是已经结婚了?
GG: Single. What’s wrong?
单身。怎么了?
MM: I’d actually like to get to know this guy. I have a crush on him.
实际上,我想认识他。我被他迷住了。
● 红娘哲学:
在宴会上看到一个让你心动不已的美眉(帅哥),不会吧!这么巧!她(他)还是你朋友的朋友!这大好的机会可不能错过。二话不说,拉着你的朋友榨出你想知道的关于她(他)的所有资料。倘若觉得有戏,便威逼利诱你的朋友,告诉他这“红娘”当也得当,不当也得当!先把电话要过来是正事儿,然后再整理衣装,摆上最自信的招牌笑容,催促你的朋友赶快介绍你们认识,然后根据从朋友那儿窃取的第一手资料,展开“捕获芳心大行动”,如果Ready了,那就快Go吧!
拓展语句:
She is so cool.
她真酷。
She looks sexy.
她看起来很性感。
He is a real man.
他是个纯爷们儿。
Do you by any chance have his number?
你或许有他的电话吧?
I have an unrequited love for your sister.
我单恋你的妹妹。
This girl is kind-hearted. You made a good choice.
这个女孩儿很善良,你眼光不错啊!
我就是对你有意思!
You are my girl,that is my cookie.
你是我的,你正对我胃口。
实战PK:
GG:You are my girl,you are my cookie.
你是我的,你正对我胃口。
MM:Sorry. You are not my cup of tea.
对不起,你不对我胃口。
GG:I fell in love with you. Will you marry me?
我爱上你了,你会嫁给我吗?
MM: Just listen! I don’t love you and I don’t want to marry you!
你给我听清楚!我不爱你,我也不会嫁给你!
● 大胆示爱宣言:
在恋爱中不乏大胆的勇者,他们只要看上了某人,就会立刻杀到对方面前告诉他:“嘿,我看上你了!”面对这种直白大胆的表达方式,有些人会被他们的勇气所折服,从而很轻易地同意与其继续接触。但大多数相对保守的人会落荒而逃,过后可能还会补上一句“这人没受啥刺激吧!”
拓展语句:
Are you single or married?
你是单身贵族还是已婚少妇(家庭妇男)?
l’m still available.
我还没有交男(女)朋友。
I just thought you should know that you have a slender figure.
我想你应该知道,你的身材相当苗条。
It’s no wonder there are so many guys lining up to be with you.
难怪有那么多人排着队追求你。
I can’t wait to see you.
我好想你呀!
There you go again!
你又来了!
谈论心仪对象
She is the definition of style and grace.
她简直是时尚与优雅的代言人。
实战PK:
GG: Did you see that babe over there?
你看到那边的美眉了吗?
MM: You mean the lady in red?
你是说穿红衣服的那个美眉吗?
GG: Yes. She is the definition of style and grace.She attract my eyes.
是的,她简直是时尚与优雅的代言人。我的眼睛离不开她。
MM:No way,everybody likes her.
想都别想!大家都喜欢她。
● 谈论异性:
无论男女,当他们与朋友在一起时,讨论最多的话题便是异性,诸如:那小妞的身材真正点啦;你说他有没有可能喜欢我呢;他们俩谁更帅一点,等等。
男人有许多女孩爱慕是能力,女人有许多男孩倾心是资本,向同性炫耀自己的光辉情史要比向对方说我考了第一名来得还要光荣。不得不说,异性身上总是有聊不完的话题,所以谈论异性,已经成为休闲娱乐的必备节目了。
拓展语句: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her.
我盼望着和那个美眉见面。
He is coming on to you.
他对你有意思。
He has a crush on me.
他对我十分爱慕。
He felt an instant magnetism when our eyes met.
当我们见面时,他立刻被我的磁场吸引住了。
I was introduced to a handsome man and we seem to hit it off immediately.
有人介绍了个帅哥给我,我们似乎一见钟情。
When I meet her,I had the hots for her.
当我遇见她,我就对她倾心不已。
Did you note that she made eyes at you?
你注意到没?她在向你暗送秋波。
男人所不知道的女人的小秘密
生活小秘密
小秘密1:女人都爱逛商场
实战PK:
GG: why all the women love to shop?
为什么所有女人都爱购物?
MM: Because it is the only area of the world where they feel like they’re actually in control.
因为她们觉得购物是她们在这个世界上唯一能控制的领域。
● 小女人心经:
如果问女人什么运动是他们的最爱,那么答案一定是最统一、最坚定的两个字:逛街。女人在逛街时的体力、毅力以及爆发力,永远都会超出男人们的想象。女人们在逛街时可以不吃、不喝、不歇、不上厕所,身边的男人更是无法进入女人们的法眼,当然,除了在付款的时候。如果可以将逛街当做一项事业,那么相信所有的女人都会是CEO,因为她们坚信,自己天生就是驾驭购物的强者!
小秘密2:女人都爱打折货
实战PK:
MM: Why are you alone? Where is your girlfriend?
为什么你自己一个人?你女朋友呢?
GG: She’s shopping with her friend.
她和她朋友购物去了。
MM: But it’s still early.
但是现在还很早啊!
GG: She said there’s a big sale at that store,so she must go early.
她说有家店正在大减价,她必须早点去。
MM: That is so!Women especially love a bargain.
原来如此!女人都特别喜欢打折货。
● 小女人心经:
精打细算的小女人们最不能放过的便是商场的打折日。平日里舍不得银子买的东东,在打折日坚决不能再让它们逃出自己的五指山。为了那一件件花枝招展又处在打折区的美丽衣服,早起算什么、排队算什么、与人争抢又算什么!只要能将它们一件件领回家去,咱就是最牛的人!
小秘密3:一个香波怎么够用
实战PK:
GG:How many shampoos do you have?
你一共有几瓶洗发香波?
MM: Four or five. What is it?
四个或五个,怎么了?